玻璃过滤器介质比沙子更好吗?

为了保持泳池水不含各种污染物,应使用正确类型的过滤介质。两种玻璃和沙子过滤介质都必须在一段时间后改变,如果它留下太长,过滤器可能会因堵塞而停止执行其工作。这将导致水循环差和脏池水。

传统的沙子过滤介质不再有效,因为现在有玻璃过滤介质可用。由于其更先进的设计,它可以更换每个过滤应用中的沙子。大多数玻璃介质专门处理以获得理想尺寸,并由一定的玻璃型制造。然后将表面积带负电,使得介质可以吸引砂不能通过静电过滤捕获的小颗粒。

以下是使用玻璃滤镜介质的一些优势:

更好的清洁能力

玻璃可以过滤大约5-10微米的颗粒,而砂只能过滤30微米的颗粒。

优越的寿命

根据产品的质量和定期通过过滤器的污垢量,必须每3 - 5年更换一次砂介质。另一方面,玻璃过滤介质可持续到十年。

反洗差异

要清洁游泳池过滤器,必须完成一个名为反洗的过程。通过逆转水的流动来引发,以摆脱收集在过滤器中的污染物。

与玻璃介质相比,由于其体积大,沙子需要更长时间反弹。玻璃有一个更快的反冲洗,因为它的材料较小,更轻。这允许更快的清洁,并导致节约大量的水。

今天市场上有大量的玻璃过滤媒体产品,但如果您正在寻找高质量,环保和实惠的类型,那么你就不会出错ecoclear.这由100%再循环玻璃制成。

品牌:
划分:
市场:
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