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史密斯精英客户简介

A. O. Smith推出了其2013年精英客户简介,以展示其水加热项目组合,特别是在亚洲。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水技术领导者,a . O. Smith建立了其质量和对创新的奉献精神,在全球市场上赢得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的市场份额领导者,并在印度建立了制造业,准备在这个不断增长的经济体立足。

Amici Water Systems为A. O. Smith在菲律宾的顶级商业用户贡献了相当大的份额,其中包括Fairmont Hotel、Makati和EDSA Shangrila、Amanpulo、Serendra、Ateneo de Manila、Fitness First和Gold’s Gym。

A. O. Smith水加热精英客户简介封面

下载A. O. Smith水加热精英客户简介

品牌:
部门:
市场: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