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酒店安装了AmiCi的热泵水供暖系统

Amici Water Systems于2013年2月12日在Makati Shangrila Hotel的马尼拉宴会厅举行了100家酒店欣赏之夜。我们在赛事中推出了100家杂志,拥有100多家酒店,我们已经安装了我们的节能热泵热水器。以下特色前言杂志:

Amici于1976年没有从酒店开始与酒店和酒店市场。相反,我们在住宅水泵和系统中建造了自己。多年来,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确保像你这样的普通人或我家里有水。我们已经了解它是什么不喜欢在家里有水。我们明白了水。

快速转发了35年,AMICI已成为菲律宾商业用水中的最大名称。由于7年前成功引入热泵热水器作为商业水供暖的节能标准,因此我们促进了热泵技术的生长,并看到它超越了商业水供暖产品的其他一段。

我们幸运的是,我们的重点是在合适的时间的节能,当时更多的人刚刚开始变得更加意识到节能和储蓄。但是这七年推动高效水供暖具有巨大的努力和成本。

我们通过越来越多的学习痛苦和应用新技术,从一开始就经历技术和管理障碍。但是,我们保留了我们的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我们经历了我们的假期工作,公路旅行和飞机旅行。我们将工程理论放在练习以解决异常场景。我们已经从十年前的20多年前的悠闲团队成长为全国200个人员的有能力和准备好的人,配备了客户服务,物流,供应链,项目管理,工程,审计和培训团队。

我们知道我们已经犯了错误,但通过它全部,我们改编和执行。我们知道商业机构不含热水的意义。我们知道水,我们还在学习,创新和爱它。

我们正在庆祝大量的数量或数十万人,预计来自100多家高品质的热水从100多家酒店使用热泵热水器,每年节省数百万比索,每年从超过10,000吨碳排放量。

在100家酒店,我们是专家。这里没有其他人接近。

划分: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