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产品目录

本2012年,我们已经彻底改进了我们的产品目录,并给予了一个住宅市场焦点。我们已经减少了商业产品条目,但同时扩展了目录,为能源意识的消费者和那些在紧缩预算中寻找良好产品的产品。

内容分为四个部分:水供暖,游泳池和水疗中心,水系统和杂项。

水加热中的新型是A. O. Smith的最佳销售Voltex混合加热器,以及一系列即时热水器的新阵容。在游泳池和水疗中心,我们通过Sta-Rite添加了创新的Intellipro VFD泵,UltraTemp Pool热泵加热器,更多的水下灯以及Bady Jet水跑步机。对于水系统,主要修订包括大多数泵曲线的重新设计,污水和流出物泵,经济泵和配件的水质线,以及A. O.史密斯的突出压力箱。杂项部分也扩大到包括更多工程数据,我们希望对我们的客户和专业人士有用。

Amici Water Systems 2012目录

下载我们的2012产品目录这里。

对于我们目录的历史,请查看我们的产品目录页面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