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i - 2012年Thermovar第二邀请赛Sportmfest

团队合作和Camaraderie填充了Cuneta Astrodome,因为45队聚集在一起为Amici - Thermovar第二邀请赛竞赛题为“拥抱多样性,促进友谊,明天领先”的邀请赛。

Cuneta Astroceome的看法

早在早上5点,AMICI集团的员工公司 - AMICI水系统,Thermovar管道,Nouvac,Transflow Pumps和WaveTech正在兴奋和能量随着它们组装并准备到所有球员和客人的到来而准备。由该国顶级建筑和建筑公司的承包商,工程师,建筑师,顾问和设计师组成的团队,开始尽快到达。早上9点,因为每个人都在席位中定居,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与丹麦布先生举办该计划。

一个接一个,球队伴随着鼓卷和欢呼声。其次是由Eric Ostan先生和Alexis Garcia先生为首的火炬跑仪式。随着下一步的东部PEP队的大学,能源继续上升。他们巧妙的舞蹈动作和野生惯例让人粘在他们的表现中。

接下来是博物群的介绍。评委首先从Barako Bull Players开始介绍:Leo Najorda,Danny Siegle,Mick Pennisi,Sean Anthony和Ronald Tubid。Meralco Bolts的球员随之而来:Gilbert Bulawan,Reynel Hugnatan和Yousef Aljamal。在球场上的女孩们在一个逐个出来时摇摇欲坠而尖叫。即使是在法院看到他们的PBA偶像时,也令人兴奋地兴奋。随着每个人都安顿下来,Pageantry开始了。来自不同团队的缪斯开始在球场上抵消队的团队旗帜并迷人的法官。除了通常的问候之外,缪斯喊出他们最好的拾音线。观众狂热地狂热,欢呼,生根为他们的最爱。经过多审议和谈话,法官决定了国王的安全网缪斯女士谢丽尔普尔萨兰女士。 Aside from her good looks, her pick up line definitely got everyone's attention. It went like this: “Hotdog ka ba? Kasi Ketchup ako. Para sa akin mo isawsaw ang hotdog mo.” The crowd went wild without a doubt.

在Muse Pageantry的大量炒作和兴奋之后,在法庭上的Mocha女孩。女孩们唱着观众的喜悦,加强了整个Cuneta Astrodome的能量,江南风格。

然后服务于东方大学队的大学午餐,给了一个嘻哈舞蹈号码。休息后,是时候冒险枪战了。每个团队的代表都是任务展示他们最好的镜头。最后,每个人都在等待的那一刻是下一瞬间:游戏计划公告。委员会负责人Carla Doquilla女士,Lorraine Cheung女士,Jay Margarejo先生和Mike Tayo先生,每间托架绘制批次。第一个四场比赛是:1。跨越Vs.V. Consunji,2.ECOLAB与MBC,3. DCI与DCCD和4. DMCI HOMES VS.PSME。

对于建立团队合作和友谊的大家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充满乐趣和令人兴奋的一天。Amici - Thermovar第二邀请赛2012年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Liansu Pipes,Ao Smith热水器,atmor热水器,国王安全网,极光Pentair泵,Sta Rite Pool,Sanofi Adventis(Lactacyd Toddler Wash,Cennovis Forte,Gardan鱼油,Gardan Mefenamic酸),POCARI汗水,有机金咖啡。每个人都很兴奋,已经期待明年2013年的Sports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