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保龄球决赛

Amici Thermovar第二届保龄球邀请赛于2012年9月29日在Playdium保龄球和台球中心举行。27支球队中有9支晋级决赛。

马卡蒂分会的球队在防守和防守上保持一致,从而夺得了冠军。罗里·莱索(Rory Leyso)获得321分,巴尔德莫尔(Al Baldemor)获得340分,埃德·卡巴纳坦(Ed Cabanatan)获得327分,弗洛伦·杜姆劳(Floren Dumlao)获得265分,汉斯·安平(Hans Angping)以373分的成绩排名靠前。

阿拉内塔队中心公司紧随其后,1718年平福尔获得亚军的位置,约瑟夫阿尔瓦罗,诺埃尔德莱昂,汤姆尤辛科,卡米汉迪格,基特拉扎纳斯和罗韦娜戈尔戈尼奥。诺埃尔·德莱昂带领球队打出了8次总进球数为344次。团队综合承包商包括保罗贝洛西洛,奇瑞阿奎索拉,勒加斯皮,诺埃尔奥地利,蒙贝洛西洛和杰米拉盖与1642平法尔放置作为第二亚军。

菲利文斯特以1621年的进球排名第四。在第二场比赛中,塞拉诺以连续三次的进球领跑全队,最终总进球数为371次。Ecolab以1593品脱排名第五,其中约翰·马约尔以310品脱排名最强,曼尼·廷格森紧随其后,接近300品脱。

Grabtech公司的Aurora Go以305平掉率带领她的团队,Rudloph Go以299平掉率紧随其后,Grabtech以1549平掉率排名第六。DCCD紧随其后,以1525分的成绩排在第七位。加里·阿皮拉多以287分的成绩领队,伊迪丝·阿蒂恩扎以264分的成绩紧随其后。

《创世纪》卫浴以1446个品脱位列第八,路易斯托费尔南多以271个品脱领先。TCGI队以1115分的总成绩排在第九位,阿尔斯·巴拉梅达以233分的总成绩成为最强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