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Bex 2013.

在其第18年,菲律宾世界建设和建筑博览会(WorldBex)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建筑业公司,专注于主题“在坚实的地面”。建筑和建筑博览会于2013年3月13日至17日在马尼拉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Amici很幸运能够被置于大厅覆盖展位405和406.今年,AMICI专注于展示商业和住宅水供暖技术的创新,符合其绿色世界的主要目标之一。Amici Water Systems已将其热泵水供热系统安装到菲律宾的100多家酒店。凭借此壮举,AMICI已将该系统与其住宅热泵水系统一起提供。

除了世博会外,由行业扬声器领导的高度信息丰富的研讨会,在活动期间同时举行。今年,新的活动被添加,例如独特的商业匹配设施,欧洲议员展示和比赛,大使馆馆和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画廊。

WorldBex 2013由WorldBex Services International组织。有关WorldBex的更多信息,请致电(632)531-6350或531-6374或访问他们的网站www.worldbex.com.

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