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锦标赛2013年

淘汰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 客户以及AmiCi Mercantile Inc.的员工通过参加Makati City举行的第三邀请举行的第三邀请运动羽毛球锦标赛,培养了Sporthmanship和Camaraderie的精神。

随着竞争的氛围在场地流通,玩家开始为他们的比赛做准备。游戏开始,玩家展示了他们的技能;从他们的闪电速度侧面粉碎到泪滴射击倾斜。玩家在那天只完成一个目标时,他们只能成为冠军。

团队分为两个层面;对于业余爱好者的专业竞争和B级级别A级。对于级别A,另一方面有一个循环锦标赛锦标赛,B级球队有两个机会来实现决赛。参与A级的团队是罗宾逊的土地公司,转运泵和技术,将欺诈和员工,Filipvest Land Inc.,Filipve Inc.,Filippine Socia \ Ety的机械工程师 - Makati章和Beta Electric Corporation列出了专业类别。适用于B级,Amici Mercantile Inc.,Alpa Prumping Works,DCCD工程公司,DDT Konstract Inc.,DMCI建设,IM Martinrez咨询工程师,Nouvac Technologies和Westwind,Jan Owen Martin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MakatiDevelopment Corporation,Meinhardt Philippines Inc.,NBF Consulting Inc.,Shinyo Philippines Inc.,Thermovar Pipes销售和服务,以及加入的Wavolution Technologies。

随着A的级别A,Crowd-Femort Team Robinson由Ace Player Roden Rivera和Rosario Fullante铺设了在消除圆括号的完美5-0次记录中。

Shinyo团队由Timmy Garcillas和Lizzy Atemania组成,当他们面临DMCI团队时,懒散的Atemania几乎摔倒了。他们从五分赤字中努力赢得比赛。尽管与Shinyo团队失利,但队伍队的第二次机会在梅因特队的手中缩短了。

该锦标赛的活动赞助商是广东李安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Pentair Ltd,Ginhawa Spa和餐饮,伟大的公司和菲律宾。

决赛

速度,敏捷和力量 - 这些是可以描述由2013年10月19日的Makati City举行的第三邀请赛扑克锦标赛锦标赛的最终团队的最佳团队的词语。这一活动由广东丽安省赞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Pentair Ltd,Ginhawa Spa和餐饮,伟大的公司和水利菲律宾。

Crowd-Cound-Mistor obinson的土地公司由Ace Player Roden Rivera和Rosario Fullante组成,当他们面对PSME的Buboy Reyes和Jo Reyes级别A级A级时,他们的手送了。第一个套装给它为罗宾逊团队赢得了21-16令人信服的胜利。然而,随着团队PSME展示的竞争精神,他们反弹返回1-1并赢得21-19分的第二组。如果前两套对人群激烈,它甚至在最终集中变得更好。粉碎和闪电快速横向运动的集结被两支球队的完美执行。罗宾逊队的早期铅队拉开了,在山顶上走了一下,比分为21-16分。

“好的Naman Ang锦标赛,Masaya。组织Ang锦标赛和Maayos Ang Sistema。“Roven Rivera团队罗宾逊在比赛结束时走到了替补席。

Buboy Reyes在他休息时分享了一些想法。“因为这是一场年龄的战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累人的履行。我们对阿美利感到满意。奖励Ang感觉Na Magkaroon Ng Ganitong MGA锦标赛。“

加入那个PSME的Jo Reyes说,“Mahirap Silang Kalaban。Malakas Yung Lalaki。(与罗宾逊的Roden Rivas有关)“

B级提供了一支心脏停留的赛,由Timmy Garcillas和Lizza Alemania以及Meinhardt的Ronald Gregorio和Chrowesa Garcia团队组成。起初,Shinyo团队落后于9分,比分为16-25分。慢慢但肯定的是,他们有迷你集会随着游戏的进展,他们将梅纳德特队持续到32分。Shinryo团队制造的7-0次经营人群被人群见证,而且心脏被停止,因为它成为一个非常近的比赛。最终,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35-33分,给梅海特队队的队伍胜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