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比赛2013年

通过:Tobit Vergara

Quezon City - 2013年11月9日的SM Bowling Centre在2013年11月9日的SM Bowling Center获得了一声响亮的销钉咆哮的销钉,从AmiCi Mercantile Inc.的保龄球比赛,从SM Northedsa Annex的SM Bowling Centre.com听到了SM Bowling Center。

参加这个欢乐活动的公司是Alpa Plumbing,Amici,Araneta Center,Beta Electric,DCCD,DCI,DMCI家园,Filinvest,GPI / Guevarra Partners,Grabtech,综合承包商,Jan Owen,Makati Development,Meinhardt,NBF,Nouvac,Westwind,PSME,San Miguel,Shinyo,TB Industrial,Thermovar,Transflow和Wavetech。

“这将是一个不平衡的锦标赛。PSME将赢得这个。“根据一些观众。

从拱形臂上掉下来的每个球都对每个团队都至关重要,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每个团队不仅与他人竞争,而且自己也不只会竞争。随着锦标赛的进展,锚在每个团队都是最高的分数。其他成员试图通过尽可能少的错误和得分来帮助他们的团队。

前七(7)个队伍高达决赛,其中他们在二十三(23)队中的得分越高。这些团队如下:PSME,Grabtech,Araneta Center,DMCI住宅,综合承包商,DCCD和新罗。

当他们铺平了一个非常激烈的游戏时,锚点显示不同团队的罢工。每个人都表现出优异的坚持不懈,因为它们的得分最高的可能性。

由于竞争对手经历了疲劳,每个团队都有他们从未预期的错误。从落到大麻和别针的球,竞争对手展示了他们的凡人。

一个人从人群中脱颖而出,psme。当他们在决赛中滚动到顶级球队时,他们几乎与完美射击。从罢工到备用,PSME执行了他们所知道的;最好的完美。

表现卓越并尽力执行,PSME努力前往冠军的圈子。对于最好的男性球员,汉斯英语在决赛结束时有407点。另一方面,Grace Roces是该活动的最佳女性球员,326分。Araneta Center完成了1107分的分数,抓住了第一个赛跑者,并在他们得分971时,Grabtech拿走了第二跑器。

保龄球运动员将是投放者,但展示的艰巨工程更值得。一切都进入努力工作,PSME完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