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锦标赛2013

Avon Saliganan, Angela Bungay, Nikon Alfaro

在晴朗的天气和委员们兴奋的表情中,来自各个公司的球员们一波接一波地来到了Amici集团的3个公司理查德·道金斯体育邀请赛的第一次高尔夫锦标赛在果园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上周二,2013年12月3日。

18洞综合击球比赛的霰弹开球仪式在上午8点左右开始,参加比赛的有我们的客户、负责人、赞助商和我们自己的销售团队。

虽然比赛很激烈,但我们的选手们挥杆挥杆,竭尽全力地击打着摆在他们面前的每一个高尔夫球。

我们的几个主要负责人,维克兰特·马尔霍特拉,远东出口公司AO Smith经理,伊万德·德弗里斯和Maarten Hamberg, Wavin的区域经理和技术区域经理,在阳光的炙热下,发挥着他们最好的一面,微笑着。伊万德和马尔滕脸红了,但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不得不中断比赛去赶飞机,而维克兰特则和我们呆在一起,直到整个节目结束。

玩分别在不同的漏洞,我们的销售领导者,瑞安Mantaring——设计和建造经理,杰罗姆Apresa Nouvac销售经理,火星Espinosa WestWind销售经理,迈克Tayo WaveTech销售经理,丽莎Pallarca Transflow销售经理,卡拉Faballes Doquilla Thermovar销售经理,米歇尔Miraflor——朋友销售经理,Jay Margarejo - Amici系统销售主管,加入我们的客户和负责人,使游戏更令人兴奋,有趣和有趣。

随着比赛在中午结束,男子和女子赛区以及其他特别奖项的获奖者陆续出现。玩家们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获奖名单的公布,并表现出对彼此的友爱。

V Consunji的Junnel Roxas(GRS 67 - S36 1 - SCR 66)带着男子组冠军回家,随后是ACTSMES的Ken Padua (GRS 81 - S36 11 - SCR 70)和Solaire的Rolly Balmes (GRS 85 - S36 14 - SCR 71)作为1和2nd跑步者。在女子赛区,冠军由Angelica Asistio的Streetpark (GRS 93 - S36 22 - SCR 71)夺得,其次是Pheobe Balmes的Solaire (GRS 106 - S36 27 - SCR 79)亚军和莫妮卡Hipolito,也Streetpark (grs133 - S36 35 - SCR 98)作为2nd跑步者。

在特别奖方面,“小鸟最多”和“帕尔最多”被V Consunji的Junnel Roxas夺得,而“Nouvac”的Jerome Apresa获得了“最锻炼选手”。

高尔夫球巡回赛还包括选手们热情参与的“Fun Holes”。Fun Holes包括由Albert Nepomuceno GSN & Partners赢得的Marshmallow Drive“最长码”的冠军由PSME的埃德·福恩斯(Ed Fornes)以272码的成绩夺得。最准确的驱动被授予阿诺德佛罗伦萨1月欧文马丁建设总公司1英尺10英寸,最近销奖,马文Gelisan PAGCOR和5英尺3英寸的针,而最长的推杆奖被杰瑞科博尔哈周岁以下建筑14英尺2英寸。

和我们呆到最后肯定会有很大的回报。我们的抽奖赢家确实给自己买了一些好东西。Ipad Mini送给了塞萨尔·鲁宾(Cesar Rubin),全新的Iphone 5C则送给了Grabtech Management Inc.的鲁道夫·戈(Rudolf Go)。此外,博比加布里埃尔建筑事务所的博比加布里埃尔获得了全新的三星S4, CE建筑事务所的约瑟夫·卡比廷获得了三星40英寸LED电视。大奖由MDC的杰弗里·阿伯加斯(Jeffrey Abergas)获得。

随着比赛的结束,虽然疲惫但却很满意的选手们欢呼道:“明年应该再举行一次高尔夫比赛。”这可能只是Amici集团与合作伙伴分享的众多高尔夫赛事中的第一次,也是业界人士会谈论很长一段时间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