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te泵分配器

Amici Water Systems已被分配菲律宾经销商Sta-Rite泵产品从2014年第3季度开始.STA-Rite品牌加入由Amici携带的Amici,伯克利,Fairbanks Nijhuis和Hydomomatic等其他Pentair品牌的水泵。随着STA仪式的扩展阵容,特别是在潜艇,喷射泵和专业应用中,AMICI希望扩大市场覆盖,质量为STA RITE众所周知。

Sta-Rite是一家全球化的Pentair品牌,菲律宾历史悠久。Amici最初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Sta-Rite泵的经销商,并且实际上在Pampanga的Angeles City的一个点颁发了菲律宾的顶级经销商。2000年代末,Amici成为STA-Rite Pool和Spa的授权进口商。今年,我们将以全圈回到全圈,将STA-Rite泵和STA-RITE池产品放在一个屋檐下。

Sta-Rite品牌

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