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i推出新一代即时热水器

气压恒温加热器启动
Amici Water Systems于2014年10月21日在Makati City的Makati Sports Club举行了Atmor恒温系列发射。
来自该国顶级建筑、住宅建筑和零售公司的工程师和代表,如D.M. Consunji, Inc, SM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eindhart, Rider Levett Bucknell philippine, ncf Consulting, Inc, Omni Global Builders and Development Corp, Sunshine Multiplus Corp, Jose Alil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Inc, BCC Design,MC家得宝,联邦硬件,RCC硬件和拉扎达为活动增光添彩。
Amici系统销售主管Jay Margarejo先生主持了开场祷告,Amici销售经理Michelle Miraflor女士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辞,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晚宴。
Atmor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何树威先生随后介绍了Atmor作为一家公司,并以Atmor 905多点恒温热水器为主题介绍。何鸿燊的发言强调Atmor 905节能特点还有让该产品有别于竞争对手的触摸按钮和数字显示。特别的兴趣点包括恒温即时加热器技术的好处以及Atmor 905在解决太阳能热水器缺点方面的特殊应用案例。
Amici销售工程师Christopher Gargantiel先生讨论了BW405恒温淋浴加热器.其他竞争品牌没有的显著功能包括电子停止/启动控制,恒温温度控制,大数字显示,淋浴时间显示等。
在节目的第二部分问答环节,米歇尔·米拉弗勒女士和阿米西总经理亚历山大·姚先生参加了演讲。本次问答旨在解答客人对技术规格、故障排除和保修问题的询问和关注。Amici内部技术人员Erickson Canaria在问答环节中介绍了加热器的内部设计,包括产品的电子和机械部件。
活动的最后一项活动是抽奖两名爱特莫热水器的幸运儿。同上。BCC设计的Eden赢得了一台Atmor嵌入式多点加热器,MC家得宝的Chris Occidental先生带来了一台全新的BW405恒温瞬间加热器。
该项目在晚上9:30结束,并由Amici国内销售主管Gay Manansala女士结束,她对Atmor产品线最新产品的成功推出表示感谢。
该活动由安吉拉·邦盖(Angela Bungay)女士和罗威尔·门多萨(Rowell Mendoza)先生主持。
关于Atmor:
Atmor Industries是一家全球性的即时热水器制造商。Atmor在电即时加热器产品开发和制造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并在设计、能效和可持续性方面不断创新。
关于Amici Water Systems:
Amici Water Systems是菲律宾水产品的主要经销商。已经是节能商用水加热器的市场领导者,为全国1000多家提供了高温泵热水器,Amici Water Systems为住宅市场带来了创新的节能热水器。Amici拥有菲律宾的最广泛的混合热水器和即时热水器。
品牌:
部门:
市场:
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