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i赢得A. O. Smith 2013 Apiever's Platinum奖

A. O. Smith 2013年Apiever奖的证书和奖杯

在2013年的热水器销售年度创纪录的一年之后,Amici赢得了A. O. Smith 2013年铂金经销商成立者奖。成立者的奖项给予A. O. Smith经销商,他们与他们的目标相比具有最高的增长。AMICI的商业加热的最终对端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的商业化方法和多叉方法允许它在菲律宾引领水供暖行业,并超越A. O. Smith的期望。A. O. Smith的韩国经销商赢得了金奖,而台湾经销商赢得了银奖。

A. O. Smith是水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热水器制造商之一,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导致住宅和商业热水器的市场份额。它也是菲律宾储水加热器的领先制造商。

Amici Water Systems是国际水科技产品的进口商和经销商,其中A. O. Smith,Pentair,Fairbanks Nijhuis,Sta-Rite,Taco。Amici是菲律宾商业用水的领导者,将节能热泵水供热系统安装到菲律宾周围的150多家酒店。

品牌:
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