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阿什兰城市工厂获得绿星奖

a·o·史密斯(A. O. Smith)在田纳西州阿什兰(Ashland)的工厂最近获得了奖项2013年董事长绿星奖执行节约资源和减少废物的绿色行动。

阿什兰工厂占地近14公顷,员工超过1000人,是世界上最大的热水器工厂之一。它生产ProMax电加热器,家用燃气加热器以及Cyclone BTH高效燃气加热器等。它每年都有超过15a的比赛。O. Smith全球设施在可持续性方面的最佳整体改善。

去年工厂的效率提升包括

  • 4级槽式洗衣机采用“反向级联”方式,减少洗涤剂使用者,用水量减少36%左右
  • 在传送带和设备上使用高效率的电动机,以及在不工作时间自动关闭的低功率照明,减少了近20%的用电量
  • 员工在轮班结束时积极参与定期关闭设备
  • 天然气消耗量减少12%
  • 回收超过11000吨钢材,超过960吨其他材料,近22000加仑的废溶剂,每年通过重复使用木托盘节省50,000美元

A. O. Smith不仅专注于制造世界上最节能的热水器,而且还致力于在自己的设施中识别和执行节能和减少浪费。随着a . O. Smith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广泛努力,a . O. Smith公司正在适应成为世界环境问题中的全球领导者。

品牌:
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