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i 2015热水器目录

2015热水器目录封面

我们已经从我们的产品目录中剥离了我们的热水器产品线,并将其扩展到为我们的客户、顾问、承包商和工程师提供更详细的热水器信息。

下载菲律宾最大的热水器目录现在。如需其他目录,请查看我们的产品目录页.

前言

2005年,阿米奇在菲律宾发起了一场热水革命。我们为商业市场推出了创新型Fireflux热泵热水器。这些热泵热水器利用环境空气经济高效地生产热水。市场从锅炉转向了太阳能取暖,从太阳能取暖转向热泵取暖,从此不再回头。

10年后的今天,阿米奇再次准备进一步引领水暖技术,这一次是在您的家庭和住宅市场。对于即时加热,我们推出了Atmor恒温加热器,可将用电量调节到享受浴缸所需的最低限度。更重要的是,我们的A。O。史密斯混合热水器系列终于完成。我们现在有一个范围从20加仑适合公寓到120加仑的大型住宅和商业设施。这两个关键驱动因素提供了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节约、智能和经验。

在商业方面,我们带来了A。O。史密斯获奖的旋风燃气热水器,MXi系列。MXi系列提供了以前只能用于最昂贵的燃气锅炉的能量调节技术。

我们也认识到,比技术更重要的是你,我们的客户。我们在倾听,并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客户服务团队随时准备协助,以确保您的热水器工作。我们建立了预防性维护团队,对产品的长期质量和有效性进行监控和维护。我们推出了标准化的工具包,减少了服务周转时间。为了交付令人满意的项目,我们改进了我们的项目团队结构,并对流程进行了标准化。我们还正在为我们的省级办事处推出一个以客户满意度为重点的改进结构。

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每一个问题都成为改进的机会。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让您体验水的美好生活。

部门: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