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 Smith识别安全涂料厂

A. O. Smith Corporation授予肯塔基州佛罗伦萨保护涂层部门的员工Lloyd B.史密斯总统2014年的安全奖

总统的安全奖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全面为最安全的。通过统计数据和程序效益来衡量安全性能。测量类别包括以下内容:

  • 失去工作日案例发病率 - 衡量涉及严重的工作相关伤害或疾病的案件数量,导致一个或多个失去工作日
  • 可记录的案例发病率 - 衡量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所定义的急救之外涉及大量工作相关伤害或疾病的案件数量
  • 失去的工作日发病率 - 由于整个设施中的严重工作有关的伤害或疾病,衡量工作日的总数

佛罗伦萨,肯塔基州植物在一年中没有出现亏损的事故或可录取的事故。该工厂实际上是第6年没有任何丢失的事故。这是植物已被授予总统的安全奖的第三次。它还在1997年和2011年获得了该奖项。

防护涂料部门生产玻璃衬里的玻璃衬里的玻璃料。他们不断研究和开发经济效益的防护涂料,用于对抗热水器和其他电器的腐蚀。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