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I授予2014年绩效的A. O. Smith Gold Distrumer奖

A. O. Smith颁发了2014年热水器销售业绩的黄金经销商奖。颁奖典礼于中国南京举行。

Vikrant Malhotra,远东亚洲和A. O. Smith的亚太代表,将颁发给总经理Alexander Yao的奖励,以及Michelle Miraflor和Dominga Aguja。Michelle Miraflor是我们的水供暖销售经理。她领导我们的商业供水系统团队去年赢得重要的项目,以获得恒星表现。我们国内销售监督员多明达Aguja,也带领她的团队在普及住宅市场普及混合热泵加热器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除了奖励之外,我们的小型Amici团队还借此机会了解有关A. O. Smith的中国运营的更多信息,并在南京访问A. O. Smith的扩大和自动化热水器厂。

A. O. Smith是世界上最大的热水器公司之一。它有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印度和荷兰的设施。A. O. Smith也是中国热水器的市场领导者,已经扩展到中国国内市场的水处理和空气净化。

Amici是菲律宾领先的商用水供暖公司。它为菲律宾提供了100多家酒店,度假村和医院提供节能热泵水供暖系统。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