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热水器的优点

在家庭用水加热时,它消耗大量的电力,占每天总能源消耗的12%。这就是为什么知道你要安装的热水器的类型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热水器。

但与典型的燃气供暖系统相比,电热水器具有许多优点,仍是住宅水供暖的最佳选择之一。这里有一些为什么一个家庭应该倾向于使用电动类型而不是燃气类型的原因。

更好的性能

从效率的角度来看,电热水器就像Atmor Thermoboost凭借智能恒温技术,它轻松击败了燃气加热器。

为了了解热水器的效率,应该考虑能源因素(EF)。这是如何评估热水器使用多少电或燃料产生热水。

燃气热水器在排气过程中浪费了大量的能源,但当你使用电热水器时,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

产品的可及性

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接上了电网,这意味着电力供应充足。这使得家庭更适合使用电热水器而不是燃气热水器。

安全问题

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都有安全问题,但燃气热水器更容易发生危险,因为燃气泄漏是经常发生的。与此同时,电加热器使用起来要安全得多,因为它们不需要为了安全考虑而经常检查。

降低成本

就负担能力而言,电热水器是许多家庭的最佳选择,因为燃气热水器在安装时需要一个新的通风系统和额外的管道。电动型有一个更简单的安装过程,这使得它是一个更便宜和麻烦的选择。

品牌:
部门:
市场:
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