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mici产品目录更新

2020年目录封面

我们更新了2020年的产品目录。新版本包括我们的大多数住宅产品,以及包括关键的商业产品,如我们的老目录。

产品目录上最大的变化是我们水和空气处理生产线的扩展。我们包括更多的水槽下净水器选择,以及先进的入口水软化器和紫外线系统。该目录还包括A. O. Smith空气净化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 O. Smith空气净化器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使人们在家里、办公室、酒店或医院享受更清洁的空气。

对于水加热,我们增加了商业热水器产品。将住宅和商用加热器放在一个目录中,可以让工程师和顾问在为他们的项目定制解决方案时有更广泛的选择。

在游泳池和水疗部门,我们现在包括了美创力的商业游泳池清洁剂。这些机器人一直在帮助酒店清洁游泳池和喷泉,而手工清洁很难持续有效地进行。我们还添加了臭氧游泳臭氧发生器和矿物游泳,一个健康的组合,以简化得到更少的化学物质的最干净的游泳池。

对于泵和油箱,我们增加了一些商业泵以及预算友好的住宅泵。由于数量和可定制性,有很多泵产品不在目录中,所以如果您需要具体的解决方案,请让我们知道。

下载我们的产品目录现在。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