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通告2020-12-0026鼓励能源效率和节约

2021年2月19日,美国能源部公布部门通告2020-12-0026它促进了大型建筑的能源效率和节约。
该政策特别适用于电力负荷至少为112.5千伏安或总建筑面积至少为1万平方米的建筑物,无论是新建的还是正在扩建或改造的。但是,有工业/制造工艺的区域除外。
《通知》包括三个主要部分:
  1. 建筑围护结构的热性能
  2. 机械系统,包括空调和通风,以及热水系统
  3. 电气系统包括照明、电机、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分配和使用
在Amici,我们很高兴政府正在推动提高能源效率和节约的政策。
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积极推广空调和通风系统、热水系统和水泵系统的节能系统。以下是我们提供的一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建筑开发商和业主遵守能源部的新规定。

空调通风系统

对于集中式空调系统,Amici分销的Saiver AHU和FCU可在工厂安装紫外线杀菌照射和MERV 6过滤器,在不增加风机马力的情况下提供高效消毒。
Saiver AHU和FCU可安装EC风机,并与楼宇管理系统(BMS)集成。
我们也有能源回收热轮,用于建筑集中送风系统。这使得热量可以从进气口转移到排气口,这样进气口的温度就会降低。
对于冷水泵或冷冻水泵,我们提供高效低速泵,配有Pentair Fairbanks Nijhuis的IE2高效电机。这些可以控制与VFD驱动器更有效的运作。
在热水需求量也很高的地方,冷水机组的冷凝热可以通过水-水热交换器和热泵回收。

热水系统

能源部的通告提到,使用点热水器,如即时电加热器和小型储存式热水器应使用,只有当它是最节能的选择。
美国能源部的规定鼓励从蒸汽锅炉或蒸汽发生器中回收热量。
在没有蒸汽的情况下,能源部的通告提倡直接燃烧的热水发电机,其效率达到85%以上,超过电热水器。自1996年以来,A. O. Smith拥有高达98%的高效直接燃烧全冷凝式热水器。他们已经在菲律宾的一些酒店、洗衣店和健身房使用,他们允许比目前的标准节省更多的能源。
为了进一步减少能源的使用,能源部把重点放在使用太阳能热水器与备份3kw的电气元件。备用3kw元件很重要,因为在阴雨天和夜间太阳能收集效率不高。由于热水的使用在清晨或夜间非常普遍,热回收也经常与热水需求不同步。由于阳光直射的问题,我们推荐使用热泵热水器而不是太阳能热水器。
事实上,尽管能源部鼓励从蒸汽锅炉或蒸汽发生器中回收热量,但Amici自2005年以来一直与大型酒店合作,用蒸汽替代蒸汽锅炉热泵热水器为酒店业主节省更多能源,降低运营成本。
我们为全国200多家酒店安装了Fireflux和A. O. Smith热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周围空气中的热量,非常有效地将能量转移到水中。热泵热水器对于菲律宾的气候来说是理想的,因为它们可以全天作为主要的热水发电机。与电加热器相比,热泵加热器可以减少60%到80%的能耗。
在美国,如果需要50加仑及以上的热水器,就已经需要家用热泵热水器了。然而在菲律宾,情况还不是这样。热泵热水器的关税仍高达5%-7%。为推广节能热水,最好降低可再生能源热水器的电价。

电机和水泵系统

该通告涵盖了用于鼓风机、风扇和水泵的电动机的政策。电机效率至少应满足IE2高效率标准。推荐的启动电机的方法是通过软启动器的恒速应用和通过变频器的变速应用。泵的效率也应该调整到接近峰值效率(最佳效率点的80-100%)。
Amici提供符合DOE标准的STARITE和Fairbanks Nijhuis商用泵。我们采用变频泵控制,为国内泵应用提供变频泵系统。
对于游泳池应用,我们提供Pentair Sta-Rite变速和可变流量游泳池泵,其设计可减少高达80%的能源使用。

可再生能源系统

新闻在能源部的通告中,最受关注的是可再生能源系统部分。该政策规定,覆盖范围内的建筑现在至少应将其预期能源需求的1%来自可再生能源。建筑业主可以通过使用太阳能光伏系统、风力发电、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照明来实现这一目标。
阿米奇提供太阳能热水器和热泵热水器,使用可再生能源,减少我们的电力使用。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