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DO 224-21提供了工作场所通风指南,以帮助控制COVID-19的传播

劳动和就业部于2021年3月3日发布了该报告部门订单224 - 21所示为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提供通风指导,以帮助控制COVID-19的传播。新准则重申了所有商业和工业场所以及其他室内工作场所需要充分通风的必要性。

建议non-airconditioned空间包括增加通过门窗使用自然通风,使用排气扇换气率增加6 - 12每小时换气次数,保理气流方向工作站布局管理空中液滴的运动,并定期清洗窗户和粉丝。如果进气被污染或不足,则需要风扇和空调系统。

对于有空调的空间,建议的策略包括在空间被占用之前和之后运行通风系统30分钟,充分使用排风机稀释空气,在空调设备中使用MERV13和HEPA过滤器,保持空调百叶向上,并适当清洁和维护空调和风扇。在室外空气接触不足的地方,带有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对清洁循环空气很重要。

雇主有责任透过定性和定量评估,确保每小时有足够的空气变化,以维持室内空气质素安全。

在Amici,我们认为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一直在使用大容量A. O. Smith空气净化器与MERV17 HEPA和活性炭过滤器持续清洁空气。我们也会在下班后使用紫外线消毒来清洁表面。

牙科诊所、餐馆、酒店和办公室等商业机构可以通过遵循DOLE指南和通风标准来降低COVID-19传播的风险。每小时推荐的空气变化取决于空间的使用情况.以下是基于美国标准的一般建议:

建议每小时换气量
应用程序 呵呀
业务办公室 6 - 8
会议室 8 - 12
餐厅 8 - 10
酒吧 15 - 20
零售店 6 - 10
走廊 6 - 8
牙科诊所 10

Amici可以帮助商业场所提供适当尺寸的空气净化器,以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我们建议适当的清洁空气输送率(CADR)基于所需的空气变化,而不使用负离子,UV或臭氧,可导致重新污染.我们还建议空气过滤器采用MERV17或HEPA H13标准。MERV13可以捕获0.3到1.0微米大小的75%的空气颗粒,MERV17和H13分别捕获99.97%和99.95%。

除了便携式高效空气净化器,我们还提供大容量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单元从Saiver,可以用于将房间改为负压隔离室为医疗机构和表面消毒采用紫外线和臭氧技术的法国Bio-UV设备。

市场: